少月

  今天一个关系很好的舍友聊到了小哀…她说,小哀最近被骂,好像是因为她的粉丝疯狂给她拉cp,都搞到了网球王子那里…

怎么说呢,首先龙哀cp已经很多年了,好像0几年就有了,在网王同人里,算是有很多优秀作品的拉郎,文笔真的挺优秀的。这现在也能拉出来被骂是我没有想到的。我几乎没有在dy,ks,wb,xhs里看过任何柯哀和哀的东西,我怕气死我自己,我只在B站里和老福特里找糖吃找组织,所以不了解黑哀的人到底从哪些稀奇角度刁钻地处理…


说我这个室友,关系真的挺好的,她是一个柯南的算是剧粉吧,也看过几部剧场版,人物大致知道,主线大致了解,对推理剧情不关注,主要是感兴趣警校五人组,喜欢新兰,不接受小哀和任何人(除了琴酒)的cp,她的原话是:她觉得小哀就是个坏人,顶多和坏人琴酒配一下,不接受她和好人在一起。她还有的观点就是,以为樱井和动画组是柯哀党,一直篡改原著新兰的戏份,说他们更喜欢小哀不喜欢小兰…(其实新兰粉可该谢谢动画组,要不然磕新兰的更少,现在谁还不知道73才是柯哀)。


但是,我们两个都算是理智的人吧,我是觉得,人只愿意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,当她内心偏向小兰,喜欢新兰,她就把小哀和柯哀当成了对家,自然看不到小哀的真正人设,看不到新兰的尴尬,看不到那些魔怔人到处骂小哀小三,看不到她们线下打人,看不到她们的饭圈行为,看不到每一次都是她们先挑起战争,自然也看不到也不愿意看漫画里的柯哀,甚至把这么古早的龙哀都拿出来骂。我是觉得,跟她解释没意义,毕竟我们还要舍友关系,而且双方都是点到为止,互相表示立场,既然聊不来,就不聊这个话题。我觉得也挺好的。


之前那阵子每天看到那群骂小哀骂新一甚至骂有希子和青子的人,我都气的睡不着,嘴上冲了好多泡,吃了好几天黄连上清片和菊花茶才好…希望每一个擦哥擦姐都能快乐的磕cp,少因为那群魔怔人内耗自己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